Tsuki见

纸片人误我

上线进组!【39——44】

39.
师祖很耐心地跟栖霞讲,这事儿首先得这么看。

根据我国婚姻法规定,双方结成伴侣的条件是:1.双方自愿一夫一妻;2.双方达到法定适婚年龄,男22女20;3.双方非直系血亲或三代以内旁系血亲。

哦,第一条就不用说了,你看琴狗子没有情缘,盾盾也没有情缘;第二条盾盾本人刚好22,琴狗子又是大四狗,符合;第三条呢,师祖引经论典,从庞大的师门族谱里排查,确定盾盾属于帮主那一脉,根正苗红,与师祖毫无瓜葛,简直完美。

你懂我意思吧?师祖热切地问。

栖霞似有所悟,拿鼠标的手,微微地颤抖。

41.
师祖语重心长:“都是你平时热衷轻剑快马,把爱恨情仇抛在脑后,才会如此后知后觉。”

栖霞诚惶诚恐。

然后师祖又让她看帮会群自行体会。帮会群里,帮宠明教正在唠嗑,某天他拿小号撩了个小姐姐,但小姐姐是个犀利PVP藏剑,因为不想跟咸鱼发酵,拒绝了帮宠明教的死缠烂打,连男神音都没让她回头。

“这件事告诉我们,所谓隔着网线真爱,是不存在的。”帮宠明教垂头丧气。

惯例炸出了不少潜水段子手。

栖霞想到自己刚来的那几天,也是这么的盛况空前、普天同庆、群魔乱舞。

这帮人为什么能在保持魔幻这件事上始终如一?

42.
好死不死盾盾冒出来了。

其实盾盾鲜少在工作时间摸鱼,这回他一出现就打乱了原本整齐的队形。

盾盾义正言辞:“都怪你。”

没有承上启下,没有首尾呼应,零分的语境,像冰秤砣一样砸进沸水里,砸晕了半个帮宠明教。

简直让人怀疑这俩有什么苟且之事。

帮宠明教神情恍惚:“????”
帮宠明教懵懵懂懂:“什么怪我?”

43.
“都怪你不开大号啊。”盾盾语重心长。

“你想,如果你装分低了,小姐姐要打竞技场,打副本,打战场,去搞事,你怎么带她?”盾盾语重心长。

“你在旁边给她呐喊助威吗?”盾盾继续语重心长。

“游戏也很现实。”盾盾简直化身微博情感大V。

“就像当初,刚认识小长歌的时候,他才w7……”

……

哦豁?????

44.
然后沸水重新开了。

老白:“……可是你不嫌弃他。”
帮主夫人:“与他恩恩爱爱。”
炮萝大佬:“卿卿我我。”
琴狗子师姐:“还特意买了个长歌号去陪他。”
花萝师祖一锤定音:“这大概就是爱情的样子吧。”

……

老底被翻了个稀巴烂,盾盾又默默潜逃了。

评论(1)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