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suki见

纸片人误我

上线进组!【45——50】

45.
全帮都觉得盾盾和琴狗子的关系实在是无法描述。

琴狗子自从开了一次翻车团之后,就彻底开团上瘾了,每每想拉帮结派开个团过过嘴瘾,然而全帮都知道他的团是什么鬼样,实在敬谢不敏。

于是每天盾盾作为全帮唯一一个会捧场的人,他的三连变成了:“小长歌你今天开团吗?”
“小长歌你一会开团吗?”
“小长歌你什么时候开团?”

要是琴狗子一时半会不回,他才会转移目标:“唉,老白今晚一起打团吗?”

老白拼命挥手,大吉大利,基佬退散。

46.
虽然对琴狗子的水平充满质疑,因为盾盾的洗脑式宣传,一开始大家还是给足面子,有时候整个团都是帮会的人,显得异常热闹。

但是翻了两次深夜车之后,人就散得差不多了。琴狗子经常大半夜没组到人,闲来无事就开始干些抓宠物做成就之类的副业。

……正好落入盾盾的独家领域。

简直要让人怀疑,盾盾一开始那波宣传造势是故意的了。

47.
没想到琴狗子号虽然丑了点,居然很红,收宠物就跟割萝卜似的,偶尔会抢了师祖地里的萝卜,于是帮会群里又是一阵嚷嚷。

“那天晚上的哈皮!我想了好久的哈皮!连帮主都说过以后谁看到了就让给我!你手还敢再快一点吗!?”师祖歇斯底里。

琴狗子缩在地里不敢说话,盾盾跳出来和稀泥:“没有没有,当时好多人都听见了,你不在yy嘛……”

栖霞作为唯一的“好多人”,害怕得裹紧自己的小被子。

48.
师祖私下盘问栖霞。

“师祖,其实事情啊,它是这样子的……”栖霞神情复杂。

“没事,你放心说!”师祖义愤填膺。

于是栖霞仔细回忆了一下那天晚上发生的事。

49.
“一开始呢,盾盾在寇岛抓马,师父在成都搓背包。”

“哦,男耕女织没毛病,然后呢?”

栖霞被男耕女织这个词哽了一下,艰难地继续开口:

“然后我师父好像心情有点不好,说着就要下线,盾盾问了好几遍,他才说家里养了十年的乌龟死了。”

“于是盾盾就把我师父叫了过去。”

“盾盾跟师父说说,给你补一只狗。”

琴狗子捡起地上那只狗,还抱怨了一句,这狗怎么还是虚弱的啊?

50.
“然后我师父就心情好了,他们去刷成就一直刷到关服,关服就一起打LOL去了。”

……

“他们还问我去不去,我说困了就下线了。”

……

“哦对,他们等到开服的时候去买上等蹄髈,现在应该还在交易行里……我当时就是在清地图……”栖霞觑着师祖的脸色,小心翼翼地说。

“师祖你没事吧?”

师祖……当然有事,她差点被气个半死。

评论

热度(8)